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法兴银行:英镑/美元未来几年或处于较低区间内

2018-01-02 08:49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月2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小幅上扬至1.3515附近,上个交易日强劲攀升。

针对英镑/美元的后市表现,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研究分析师Kit Juckes撰文分析如下:

英镑目前较脱欧公投前的10年平均水平低8%左右,脱欧成为对该国经济前景缺乏信心的主要因素。

同样的道理,如果英国的“新常态”是每年低于1.5%的趋势增长率,如果出口,尤其是服务业受到英国退欧的影响,那么英国退欧后的平均水平,至少在实际层面上,可能不会高于当前水平。

英镑的前景面临风险,它在未来几年内很有可能在较低的区间内波动。

或许脱欧有一定可能不像我们担心的那么糟糕,也许生产率将会奇迹般的恢复到每年1%甚至更高的水平。或者,英国将迅速发展新的贸易关系。还有一种非常小的可能,即根本不会有“硬退欧”。如果英国留在欧盟或者留在单一市场,那么将利好英国和欧盟的经济组织,不过这对英国人民的和睦可能不是一个好消息。需要明确的是,我们不认为这是可能的,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观察英镑在2012年至2016年脱欧前的表现,或许能给出在政治形势变化下的一定线索。

基于英国不退出欧盟将对欧盟有利,对欧元有利,更大的波动将是英镑/美元,而非欧元/英镑。

我们预计英镑/美元存在15%的几率在2018年年末高于1.50水平,跌至1.20下方的可能为5%左右。

北京时间1月2日08:48,英镑/美元报1.3513/16。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