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英镑/美元2018年最新前瞻 多数投行坚定看涨

2017-12-28 11:04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2月28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延续隔夜尾盘反弹势头,上日在触及高位1.3429后回落,目前交投在1.3417水平附近。

展望2018年,英镑总体上来看有望升值。大多数分析师都指出,与他们的估值模型、指标和历史平均水平相比,英镑价值被低估。

法国兴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英镑2018年将在“底部徘徊”,因经济数据表现糟糕难以上行,但它已经被低估,“不能比现在更便宜了。”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也表示,英镑下行有限,因英国退欧溢价较重已经对汇率产生破坏性影响,甚至在最坏的情况下,也可能会影响到世界贸易组织与欧盟的贸易关系。

通常对英镑持悲观态度的人目前似乎都达成共识,英镑在2018年料将上升。

更乐观的一些人还表示,英国退欧的风险可能在2018年有所缓解,他们称,政界人士希望避免退欧处于“悬崖边缘”,以免带来灾难性的经济后果。

因此,为了达成脱欧协议,即便是在最后一刻做出让步也很有可能。

不过瑞银集团(UBS)是唯一一个对英镑2018年前景持悲观看法的主要投行,其在预期报告中表示,在未来一年,“减速的经济加剧了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

北京时间12月28日10:49,英镑/美元报1.3413/16。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