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湖南黄金:关于新疆辰州矿产投资有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2017-12-13 17:09
收藏
  证券代码:002155证券简称:湖南黄金公告编号:临2017-67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疆辰州矿产投资有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清算并注销新疆辰州矿产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清算并注销新疆辰州矿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辰州”),并授权全资子公司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新疆辰州的清算及注销等相关工作。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8月29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清算并注销新疆辰州矿产投资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43)。

  近日,公司收到乌鲁木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乌)登记内销字[2017]第705060号),准予新疆辰州矿产投资有限公司注销登记。至此,新疆辰州注销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其注销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