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德商银行2018年贵金属展望:黄金将连续第三年上涨

2017-12-12 09: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2日讯】德国商业银行在2018年贵金属展望报告中称,得益于处于低位或负值的实际利率,以及美国与欧洲挥之不去的政治不确定性,2018年黄金应该会连续第三年上涨。

  该行预计,2018年黄金平均价格为1325美元,上半年和下半年均价分别1300和1350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尽管各大央行开始收紧货币政策,但行动预计会很缓慢,这意味着低利率环境不会很快结束。

  地缘政治方面,德国组阁、明年意大利大选以及英国脱欧谈判凸显出欧洲政治风险;朝鲜半岛和中东地区局势持续紧张;税改、“通俄门”调查、国会中期选举可能使得特朗普任期第二年面临更多挑战。

德商银行2018年贵金属展望:黄金将连续第三年上涨


  德国商业银行还称,工业需求应当会带动白银跑赢其他贵金属,2018年白银均价料为17.25美元;2017年上涨最多的钯金则不会维持升势,因来自汽车行业的利好因素减弱。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