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力拓巨型Oyu Tolgoi矿2018年黄金产量将翻倍

2017-12-11 13: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1日讯】力拓控股的Turquoise Hill (TSX:TRQ)宣布,旗下位于蒙古的Oyu Tolgoi巨型金矿2018年黄金产量将比今年预期的产量增加一倍多,运营成本有望下滑约2.8%。

力拓巨型Oyu Tolgoi矿2018年黄金产量将翻倍


  Turquoise Hill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公告称,Oyu Tolgoi矿明年预计将生产240,000-280,000盎司黄金精矿,较2017年预期的产量100,000-140,000盎司翻倍。这家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矿企还预计2018年该矿铜产量125,000-155,000吨,略低于今年预期的产量130,000-160,000吨。

  2018年运营现金成本预计约7亿美元,低于今年预期的7.2亿美元,主要由于承包商和物流成本下降。2018年露天矿项目资本支出预计为1.5亿美元,地下矿开发资本支出预计为11亿美元-12亿美元。

  Oyu Tolgoi位于蒙古南戈壁沙漠,与首都乌兰巴托相距大约550公里,位于中国边境以北80公里处。该矿是蒙古政府(34%)和Turquoise Hill(66%)的合资项目。力拓持有Turquoise Hill公司51%的股份。

  2025年该矿预计将进入产量高峰,成为世界第三大铜矿,年产量超过550,000吨。

  寻找下一个Oyu Tolgoi矿

  力拓和Turquoise Hill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已经在勘探Oyu Tolgoi矿周边地区。今年5月,蒙古国决定全国五分之一以上的土地将开放矿产勘探。矿业占蒙古GDP的比重约25%,占该国出口的80%以上。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