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45直接跟空,美联储决议前将维持弱势

2017-12-12 11:28 齐仲龙
收藏
  黄金昨日始终受阻于1252一线阻力压制后再度展开下行,这和昨天早评中我给出的策略中的预计走势是完全一致的,所以在昨天当中,我们坚守了空单,对于昨天的行情,欧盘小幅走强之后,美盘追多的一片,今天早上全都死在了沙滩上。而做空顺利获利,做交易,看对了还要坚持,看得见的利润岂能放过。

  从隔夜黄金走势来看,黄金呈现续跌格局,今天依旧是做空为主,昨日凌晨时段持续走低并收低,今日短线将继续维持弱势。行情的运行规律依旧是白盘震荡,晚间美盘出行情为主,而隔夜持续走低并跌破新低之后,今日反抽关注1245一线位置的阻力和短线放空位置继续做空看跌,周四美联储决议前,金价预计都将维持弱势格局。行情虽不大,但点位抓对了,每天还是可以稳稳获利。只是需要注意,目前顺势跟空全部都是短线,切勿过分看空黄金,目前本身就是处于测底阶段。本月,黄金必将见底,具体的布局点位还需等盘面给信号。

  操作的关键点,依然是欧美盘强弱定方向,隔夜收低之后,早盘预计小幅反弹震荡,关键阻力压制位置1245——1246一线,若欧盘反抽站上1246一线,就不能空了,若欧盘依然不能站上强阻力位置,则日内将继续循环白天震荡,晚间续跌的这种格局,若走循环,就必然会再度走低。所以日内1245一线空,下方逐步看至1235一线目标逐步做短空跟进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依托56.9一线震荡走强并突破57.8——58区域的阻力,有再度转强迹象,但从4小时级别和日线图来看,前面两次冲高受阻59一线附近展开回撤,目前是第三次反抽测试阻力,上方能否一举突破阻力,目前依然需要观察。从盘面的整体运行情况来看,大趋势依旧处于上升格局之中,目前再度站上58上方,将重回强势区域,操作上,只能进一步跟多看突破新高,目前4小时再度显示上升趋势。日内关注回撤57.8——57.5区域支撑附近顺势跟多机会,目标还是先看前高一线,若突破,预计将站上60上方。

  黄金今日思路:

  #1: 1245附近空,止损1249上方,目标1237——1235一线。

  原油今日思路:

  #1: 回撤57.8一线跟多,止损57.3下方,目标58.7——59一线,突破新高看6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