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日内继续空黄金多原油!

2017-12-12 11:04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昨日1251-51.5空算是极限的高点,而在用这个位置空的原因极为简单:趋势弱势,日内欧盘连涨,但却压制在前一日低点下方,弱势中,经常用上方高点做分水岭,欧盘突破,美盘看震荡,欧盘压制,美盘回落,只是难破底,但昨日凌晨还是比较给力,破底了。

  日线形成十字K续跌,这种形态,一定要注意两点:

  1,凌晨下跌,第二日延续的概率比较大。

  2,早间反弹,午后一定要空一次。

  而参考的位置通常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1244!

景良东: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日内继续空黄金多原油!


  所以,今日操作方面一定要注意几个节奏:

  1,1244空,损1249,目标1236-7,强支撑1232一线。

  2,欧盘仍然是强弱重点,欧盘破底,美盘继续空。下方破位1240,继续在1240-41空,损高点,看续跌即可。

  3,多一定不能介入,只有一个方式下才考虑多,日内突破前一日高点,当震荡,回撤才可以二次布局。

  原  油

  强势中,我们一直不担心回撤,即便是损也是在回撤多的路上。

  这就是为什么只能看到做多,而看不到做空的原因。

  日线三连阳,今日继续要注意,回撤还是多!

景良东: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日内继续空黄金多原油!


  午后关注57.70-75一线多,损57.2,目标58.50-60一线。

  同样要注意:欧盘能否继续二次破高是关键。

  外  汇

  澳元0.7530空单继续持有。

  另外注意美加,美加日内继续横盘,晚间中线布局一次空头。这个放到美盘附近在考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