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国就业市场火热,黄金非美货币承压下跌

2017-12-07 13:47 盛文兵
收藏
  基本面回顾

  美元

  美元昨日持续震荡走高,收报于93.56,上涨0.27%。市场对美国税改前景保持乐观,而对美国政府可能停摆的担忧有所下降,提振美指,从而推升通胀,并使得美联储加息步伐加快升息步伐。而美国公布的ADP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市场认为,明年就业市场过热的可能性加大,将加快美联储收紧货币的步伐。


  欧元

  欧元昨日持续性的走低,昨日录得0.26%的下跌,收报于1.1795.欧洲区昨日无重大经济数据的影响,欧元主要受美元指数强势走高影响震荡下跌。突破上周低点震荡持续向下。


  英镑

  英镑昨日再次录得下跌,跌幅达0.37%,收报于1.3392.欧盟领导人峰会将于本月中旬召开,而英国政府要在此之前加紧就脱欧“分手费”以及爱尔兰边界问题达成协议。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为这一切不断努力之际。据每日电讯报,英国外交大臣戴维斯和英国环境大臣克尔戈夫将领导内阁成员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进行反抗,因担心特蕾莎梅将会尝试进行“软脱欧”。英国政局再现幺蛾子,特蕾莎梅的脱欧谈判条件能够在国会通过,市场为此担忧,承压英镑,另外美元强势走高一定程度上也使得英镑承压。


  财经事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4:45 瑞士11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5:00 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③ 15:45 法国10月贸易帐

  ④ 16:00 中国11月外汇储备

  ⑤ 16:30 英国11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⑥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⑦ 20:30 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⑧ 21:00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一场活动闭门会议上致欢迎致词

  ⑨ 21:30 美国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⑩ 23:30 美国至12月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 次日00: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国际清算银行的记者会

  实战策略

  美元

  昨日美元完全符合预期震荡走高。日K线收阳线。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投资者对美国税改前景乐观。支撑美元持续性的走高。明日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在数据之前预期美元将继续维持多头的思路不变。日内重点关注美国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联储官员杜德利讲话。

盛文兵:美国就业市场火热,黄金非美货币承压下跌


  今日策略:93.40区域做多,止损93.20,目标93.65,93.80

  欧元

  欧元昨日完全符合预期,欧元区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德国的组阁失败持续在市场传导以及近期美元强势表现承压欧元震荡走低,突破上周的低点区域。从形体上来看,欧元已经下破1.1820的关键区域,4小时图双头形态形成,K线形态持续运行在弱势之中 。今日继续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

盛文兵:美国就业市场火热,黄金非美货币承压下跌


  今日策略:1.1810区域空,止损1.1860,目标1.1760,1.1730

  英镑

  英镑昨日完全符合预期震荡走低,日K线再次收下影线阴线。在英国脱欧谈判能否通过进入第二轮谈判的关键时期,英国政局再出幺蛾子,首相特蕾莎梅的“软脱欧”政策,激起派的不满,特蕾莎梅脱欧政策最终能否在国会通过成为疑虑。英镑昨日跌破前一日的低点,但是未能持续性的走低。技术面,4小时图价格下破60日均线,价格MACD持续在零轴下方放量运行,当前明显的处于弱势中。今日继续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盛文兵:美国就业市场火热,黄金非美货币承压下跌


  今日策略:1.3420区域空,止损1.3470,目标1.3360,1.33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