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EIA是反向指标?黄金1260手握生死令

2017-12-07 10:51 李生论金
收藏
  时间,很快的就这样过去了,而黄金下跌之后却没有延续,反弹测试1268.8附近再次下跌,依旧没有破位1260的前支撑位置,关于比特币的消息却随处可见,已经突破14000美元了,难道这资金都跑去买比特币了……

  亚欧盘主要还是以震荡为主,反弹测试1268这是凌晨高点的位置,不破位下跌这是之前支撑的位置,在这里徘徊无非是在等待非农就业数据的光临,来打破现有震荡的格局。

  近期,整个市场风云再起,无论是美国税改,还是即将来临的美联储加息,都会成为在12月重镑消息的根源,2个月的时间里,几乎隔三差五的就会出现巨额大单的买卖,1300在中途近两次挑战都未能实现较大幅度的突破,1260同样成为了卡死这个区间的关键所在。

  还有,现在整个市场当中,消息面虽然多,但美元价格始终与黄金都没有太大的波动,最起码很少有连续性的波动,只适合于区间的博弈而已,就如昨天的行情,1268如若按博文空也就是5-6美金的事,而原油本计划做多,最终破位之后提示放弃多,EIA数据公布之后并没有因为数据利多而做多,反而是在57的位置空了一次。


  今天,黄金方面1260还没有破位之前,不建议追空,有空单的1262-63先行离场,这个位置最后是在下午失守,这样的话就可以在美盘前布局一次破位后的空单,60的位置已经不是第一次测试,曾经多次都未失守,在这里并不建议去追空,要谨防价格的探底,回补之前的缺口,将多空选择的时间窗口推到非农,也就是明晚美盘。

  原油,双顶已经正式成立,之前的高点位置两次测试,都没有出现二次破顶,而是在靠近59的附近持续回落,当56.80的位置失守,就意味着双顶已经形成,昨天在57.00安排的空单最终刚刚好到56.00的位置,EIA的数据几乎在近几个月都是误导性的参考作用,并没有因为数据的影响而推动油价的上升,原油后面的走势将以下跌为主,今天反弹的压力在56.3-56.4空一次即可。

  今日建议:

  1:黄金1262-63多,损1259,目标1270-72即可,下午破位1259再1260-62的范围内空一次,损在1265.5,目标1255-52.

  2:原油反弹56.3-56.4空,损57.00,目标55.5-55.4.

  3:镑美反弹靠近5、10日均线1.34135附近空,可短线变中线的操作。

  4:欧美反弹在1.1805上方空,日线属于破位后的慢跌,大方向还将继续下调。

  5:美元方面还是继续看好下跌,周线压制短期反弹是个晃子,高空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