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为围绕1273-81走区间,原油仍当低多布局!

2017-12-05 10:38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在最近的行情当中,每日最痛苦的是依然是早间分析。

  一方面,价格没有打破区间,还是在阴阳线转换当中。

  另一方面,行情也没有延续,没有太多的延续性。

  这就导致日线收阴或者收阳后便不能做跟随,而是以区间来操作。

  但反过来来看,目前价格波动的区间并不是很大。

  特别是日内,基本上不出行情,这也是当前的一个难点。

  因为在每日行情当中,日内不出行情,而我们需要日内的强弱来操作晚间走势。

  所以在早间评论当中,观望是主要的操作手法,主要是等日内强弱,以及欧盘他延续的方向,美盘来做跟随。

  例如,我们拿周一形态来做案例分析:

  周日受特朗普税改影响,价格低开,但是一直盘整。

  在弱势当中,1270是下方分水岭,1280是上方分水岭,欧盘是延续的时间点。

  当欧盘破位1270,美盘反弹空一次。

  而若欧盘延续在低点上方运行,那么一定是震荡。

  所以昨日的行情特别明显,欧盘不破底,美盘就围绕72-76做区间性震荡。

  并没有走弱势的延续,消息面影响也是短暂的一会就结束了。

景良东:黄金为围绕1273-81走区间,原油仍当低多布局!


  今日来看,难点依然存在,昨日小幅反弹,力度不是很大,依然在1280区间下方,但是底支撑1270不破,那么就意味着做空的空间没有的。

  加上日内没有太大变化,所以这种形态下想要在日内博弈,空间依然十分有限。

  更多的操作建议还是日内观望,但今日日内观望没有了分水岭,因为1276的价格处于分水岭的中间位置。

  即便是破了1270,延续性有待考虑,同样上方破了1280,延续性也有待考虑。

  所以以区间运行为主。

  下方关注1273.5附近做多,损1269,目标1279-80

  上方触及1280-81做空,损1286,目标1274-75

  原  油

  另外,特别强调一下原油市场,因为从当前的原油市场来看,昨日日线转阴,破坏了上升行情当中连续的节奏。

  而且形成连续性下跌,但有一个技术点可以去强调。

  618原则,强势当中回撤幅度较大的时候,触及618是宁可做错不可放过,而触及57.6之后第一波是反弹到了58。

  随后横盘在这个位置去运行。

  这也体现出来了618的重要性。

  今日上方阻力位继续关注58一线,下方支撑位。移到57.3一线。

  短期仍是低多为主,因为不能仅靠一根大阴线去判断整个趋势的反转,这不是很合理。

  所以原油仍然是保持低多状态不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