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未来几年黄金产量料增,中企将加大投资海外金矿

2017-12-04 09: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4日讯】研究机构BMI Research报告指出,未来几年全球金矿产量将攀升,这是由于金价上涨以及重要黄金生产国的项目良好。

未来几年黄金产量料增,中企将加大投资海外金矿


  该机构预计,到2026年黄金产量将由2018年的1.05亿盎司增加至1.25亿盎司,平均年增长2.3%,增速较之前八年3.1%的平均增速略微放慢。BMT预计短期金价将继续走高,2018年均价预计为1,300美元/盎司。

  和众多其他金属领域一样,中国公司发起的交易将引领黄金的产量和价格表现。BMI Research预计,来自中国的大型企业将加大投资海外金矿,因为中国对黄金的需求增速远超产量增速。该机构预计未来几年中国的黄金产量将停留在1650万盎司左右。

  BMI估测,2016年亚太地区占全球黄金并购交易活动的44.7%。中国综合性企业集团复星国际展开了一些大型交易,包括斥资8.9亿美元收购俄罗斯黄金生产商Polyus Gold 10%的股份。另外,山东黄金集团以9.6亿美元代价从巴里克黄金公司手中收购了位于阿根廷的Veladero矿50%的股份,同时承诺将推进该区域的勘探活动。

  2016年中国黄金集团耗资3亿美元从Eldorado Gold手中收购了Jinfeng金矿。同一年,印尼企业PT Amman Mineral International以13亿美元收购了纽蒙特矿业公司位于印尼的资产,包含印尼第二大金矿——Batu Hijau在内。

  澳大利亚是全球金矿版图中的另一重要力量。该国黄金产量预计将增加,金价上涨将改善矿企的利润率,同时澳元贬值将刺激矿山扩张,并促使顶级矿企和初级公司纷纷加大勘探活动。

  BMI Research指出,纽蒙特矿业公司的表现是澳大利亚前景乐观的一大佐证。这家全球第二大金矿开采商预计2017年澳大利亚项目产量将达到150万盎司-170万盎司,总支出在2.05亿美元至2.4亿美元之间。

  该机构预计,到2026年澳大利亚黄金产量将由2018年的1050万盎司增加至1320万盎司,年均增长3.1%,并将继续保持全球第二大黄金生产国的地位。

  该机构预计俄罗斯黄金产量将小幅增长。美国黄金产量将逐渐增加,主要是受价格上涨吸引,以及特朗普政府的去监管政策将鼓励项目开发,并放松环保要求。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