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中国10月黄金从香港进口较9月份上升

2017-11-29 10: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9日讯】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二(11月2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从香港进口的黄金十月份环比增加,但同比下降。分析师追踪香港政府统计处的数据,作为中国黄金需求的替代指标。这些数据显示,10月份中国从香港净进口黄金46.5吨。

中国10月黄金从香港进口较9月份上升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上个月的数据非常疲弱,这已经是上升了56%,这是进入三年来的最低水平。但进口同比下降了24%。到目前为止,也低于平均水平。1-10月份,中国从香港进口的黄金总量为561.4吨,比去年同期减少108吨。进口需求疲弱可能是由于缺乏央行采购 - 中国央行在过去12个月内没有买入黄金。”

  (文章来源:91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