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Michiquillay铜矿项目12月授标

2017-11-28 14: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8日讯】秘鲁官方媒体《经营报》11月22日报道,秘鲁能矿部部长阿尔赫文在参加“2017年秘鲁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论坛”时表示,共有10家公司参与竞标Michiquillay矿项目,将于本月30日告知基价,12月20日授标。

Michiquillay铜矿项目12月授标


  阿尔赫文表示,阿普里马克大区(Apurímac)的科尔卡(Colca)、哈拉奥卡(Jalaoca)两个铜矿项目已探明储量,将于2018年通过秘鲁私人投资促进署(Proinversión)进行授标。

  该论坛还展示了秘鲁2018-2019年电力、油气等方面的项目,如私人投资促进署负责的几个国家级输变电线路项目,包括卡拉瓦伊略-钦博特-特鲁希略输变电线重建项目(Carabayllo–Chimbote–Trujillo)、拉尼娜-皮乌拉500KV输变电线路(LaNi?a–Piura)和帕里纳斯-新通贝斯200KV输变电线路(Pari?as-NuevoTumbes)项目,廷塔亚-阿桑加罗输变电线路项目(Tintaya-Azángaro)有8家参与竞标,将于本月30日授标。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