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西澳州芒特亚力山大铜矿等项目进展

2017-11-28 10: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8日讯】圣乔治矿业公司(St George Mining)在西澳州的芒特亚历山大(Mt Alexander)硫化物矿床钻探取得重要进展。

  钻探在37.5米深处见矿17米,其中有10米厚的富矿,手持荧光分析仪显示,镍平均品位5.5%、铜2.1%。

  以上见矿厚度可视为真厚度,正式的样品分析结果尚需等待。

  以上见矿是在斯特里克兰(Stricklands)远景区取得的,属于面积为200米X150米的萨姆森电磁异常带的一部分。

  本周将进行孔内物探测量,钻孔将优先部署在该远景区内。

  斯特里克兰是芒特亚历山大项目的三个远景区之一。

  杰沃伊斯矿业公司(Jervois Minin)宣布其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杨市附近的尼克杨(Nico Young)镍矿资源量。

  总的推测矿石资源量为1.68亿吨,镍品位0.59%,钴品位0.06%,其中富矿为3340万吨。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