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前三季度产量下滑,扭亏为盈

2017-11-24 13: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4日讯】智利国家业公司周四称,2017年1月至9月产量同比小幅下滑,但由于铜价好转,同比扭亏为盈。

  该公司总裁Nelson Pizarro称,今年前三季度铜产量124万吨,较去年同期减少3%。期内该公司录得税前利润1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税前亏损1800万美元。

  今年前三季度直接现金成本由2016年的1.27美元/磅上升到1.32美元/磅。这个问题在智利已存在多年,并继续影响公司业绩。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正在走出困境。2016年铜价暴跌侵蚀该公司利润并打断了其近期的投资计划。近几个月,受中国需求强劲同时供应中断等刺激,铜价急剧攀升。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和其他铜矿开采商一样正在陆续恢复之前关闭的项目。

  Pizarro称,对未来一年充满期待,并且该公司将不需要进行债务融资。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将三分之二的铜出口到亚洲市场。按照产量计算,它是全球最大的铜矿生产企业。该公司称,计划每年投资40亿美元用于恢复老旧的矿山,向海外扩张,以及保证产量。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