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预计中国铝业公司将在2018年年初开始在几内亚开采铝土矿

2017-11-22 11: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2日讯】由于中国国内对铝土矿的需求量不断增长,中国综合铝业厂商不得不在海外寻求铝土矿资源,进行投资开发铝土矿。中国铝业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综合铝业公司;周四,中铝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在2017年底和2018年初在西非几内亚进行铝土矿开采生产。

预计中国铝业公司将在2018年年初开始在几内亚开采铝土矿


  预计中国铝业公司将在2018年年初开始在几内亚开采铝土矿

  中国铝业公司副总经理卢东亮在福州市的一次行业会议上回答项目发展问题时表示:“预计我们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始进行在几内亚进行铝土矿开采。”

  今年8月,几内亚矿业部证实,中国铝业公司将在几内亚北部地区投资5亿美元进行大型铝土矿生产。

  几内亚拥有74亿吨铝土矿储备量,是全球拥有铝土矿储备最多的国家,其中大部分还处于未开发状态,这为在几内亚投资开采铝土矿创造了极大的潜力。目前,几内亚的铝土矿年产量为2000万吨。影响几内亚铝土矿生产的主要因素为国内政治的不稳定性。

  尽管国内的铝土矿需求量巨大,但中国仅拥有全球3%的铝土矿储备。

  中铝副总经理卢东亮补充说道,为获得稳定的铝土矿供应,中国铝业公司还将继续在海外扩展铝土矿来源,如澳大利亚,老挝,印尼,柬埔寨等国。目前,中铝已经在老挝和印度尼西亚拥有铝土矿;但自2014年以来,除少数综合矿业公司外,印度尼西亚暂停了向中国的铝土矿出口。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