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株冶集团拟新建年产30万吨锌冶炼项目

2017-11-21 13:5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1日讯】株冶集团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所在的株洲市清水塘地区已被列为全国第一批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地区之一,为响应国家供给侧机构性改革、产能合并、环境升级政策,以五矿有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导,协同打造世界一流的产业基地,公司拟在位于衡阳市水口山镇的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园区内新建年产30万吨锌冶炼项目,项目建设期2年。

  项目预计投资人民币50.66亿元,其中建设投资42.51亿元,建设期利息1.12亿元,铺底流动资金6.5亿元,利旧资产0.52亿元。

  经财务分析测算,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0.45%。投资回收期约9.62年,项目的经济效益较好。

  2017年11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建设30万吨锌冶炼项目的提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亿元,同比增长11.84%;实现归母净利润4305.67万元,同比增长36.14%。今年以来铅锌价格有所上涨是该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原因。

  公告称,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降低综合管理成本,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竞争能力,预计项目达产后将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产生正面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及股东的利益。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