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中国10月份白银钯金进口量较上年回升

2017-11-27 10:3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7日讯】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五(11月2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中国海关数据显示,中国上个月进口的白银和钯金均比2016年10月增多,但铂金相对增加较少。中国白银10月进口量为360吨,同比上涨2.3%。

  德商表示:“10个月后,中国的白银进口总量达到了3490吨,不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而且实际上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数字。这表明中国对工业用白银的需求居高不下。”10月份中国钯金进口量同比增长60%,达到2.3吨,尽管在今年前10个月为17.2吨,但仍比去年同期低6%。

  德商说:“那就是说,在经历了一个微弱的起步之后,每个月都有增长。这可能部分归因于中国汽车销售再次出现好转。”与此同时,10月份铂金进口同比下降14%至5.9吨,尽管到2017年为止,10个月期间上涨了近11%,达到64.2吨。德商称:“铂金的领先地位自去年年中以来一直在下降,这意味着中国的珠宝需求疲软。”

  (文章来源:91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