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警报!超过2/3高品味白银矿面临枯竭

2017-11-20 10: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0日讯】对于许多主要的白银矿主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因为三分之二的银矿产量都出现了下降,许多主要白银生产国的国内高品位银矿供应也明显减少。

  根据世界金属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智利的白银产量在今年前8个月下降了20%,澳大利亚下降了19%,墨西哥下降了2%,秘鲁则下降了1%。

警报!超过2/3高品味白银矿面临枯竭


  研究机构Money Metals Exchange相信,全球白银产量今年将会大幅下降,多种因素造成了这种情况,包括矿石品位下降、矿场关闭以及各种项目的罢工等。

  例如,今年7月,由于被危地马拉的最高法院暂时吊销了营业执照,Tahoe Resources被迫关闭了危地马拉的埃斯科瓦尔银矿。然而,即使在危地马拉最高法院在9月初恢复了Tahoe Resources的营业许可后,持续的道路封锁阻碍了该银矿继续开采的能力。不管怎么说,Tahoe的白银产量在2017年相比下降了670万盎司。

  另一方面,Fresnillo公司(墨西哥)白银的产量在2017年的第三季度里增加了近600万盎司。

警报!超过2/3高品味白银矿面临枯竭


  尽管Fresnillo白银产量有所增加,抵消了Tahoe的埃斯科瓦尔银矿产量的显著下降,但世界三分之二的主要银矿今年的供应量减少了。由于在爱达荷州的“幸运周五”矿场持续罢工,其白银产量在今年第一季度下降了370万盎司。

  此外,由于露天皮尔基塔斯矿的矿石品位下降了36%,白银产量也下降了320万盎司。Silver Standard的皮尔基塔斯矿业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露天银矿开采企业之一。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主要银矿都是地下开采。

  总体而言,与去年同期相比,2017年这些主要银矿的产量下降了900万盎司。

警报!超过2/3高品味白银矿面临枯竭


  现在,如果埃斯科瓦尔银矿没有被迫关闭,或者如果“幸运周五”矿厂罢工问题得到解决,那么今年这些主要银矿的总产量可能会增加大约100万盎司。然而,对埃斯科瓦尔银矿及其投资者来说,不幸的是,要恢复全面生产可能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目前看起来今年全球白银产量将遭受重创。如果这一趋势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持续下去,2017年世界银矿供应量将减少4000-5000万盎司。

  根据世界金属统计局的数据统计,中国白银产量在2017年前8个月惊人地下降了25%。

  Money Metals Exchange认为,当市场经济最终崩溃时,全球白银产量可能大幅下降,因为市场对基本金属的需求将会大幅下滑。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