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沙特反腐成导火索 白银价格面临严峻考验

2017-11-08 14: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8日讯】,本周市场沙特反腐风暴成导火索,引爆市场避险情绪飙升,而特朗普亚洲行将到第二站——韩国,市场预计或与朝鲜进行“近距离”对话,白银多头蓄势待发。

  周末,沙特国王宣布成立以王储萨勒曼为主席的最高反腐委员会,并逮捕了11名王子、多名名现任和前任大臣。此次清除行动不仅仅是出于反腐,而是为消除王储萨勒曼雄心勃勃的改革计划的反对者。他的改革计划受到沙特年轻一代的拥护,但受到了那些守旧人士的抵制。

  此外,上周六沙特拦截也门胡塞武装企图袭击沙特首都利雅得国际机场的导弹后,将批评的矛头直指伊朗,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发言人表示,伊朗向胡塞武装提供武器支持的行为“等同于向沙特宣战”。

  因沙特而导致在的石油价格上涨,美债和美元下跌,以及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远东旅行有关的不安都共谋推高黄金价格。不过要维持这些涨势很挣扎,在过去两周黄金一直在20美元范围内盘整。因只有石油和美元才具吸引力,购买黄金没有提供任何理由。

  但在接下来的几天,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可能会访问韩国,还会为黄金提供一些支持。周二美元兑欧元上涨0.4%,风险偏好浮现,投资者押注,美国和欧元之间的货币政策将继续出现分歧。

  白银价格最近的走势和黄金基本上是没有是差别的,涨一段跌一段,然后现在再涨一波,参考黄金的分析来操作,前面在大涨的情况下,后面震荡了两天,然后非农杀跌,现在倒是没有消息面影响,但昨天大涨之后也不会有延续性,最近行情就是这样,只要前面有参考,那么后面必定是这么走,前高17.45的压力不小,会让白银维持很长一段时间震荡,当然日线已经开始震荡上升,后面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要大一点,或者黄金不破1305,但并不表示白银也不会破17.45,终究白银是要来得强一些。

  (文章来源:金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