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白银巨量抛单砸盘现闪崩

2017-11-13 14:2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3日讯】上周随着特朗普税改受挫加上沙特反腐风暴两大因素影响下,白银价格多次重整旗鼓返回17大关上方,但周五却惊现逾40亿美元抛单袭击,以致白银美盘时段惊现闪崩行情。

  上周一(11月6日)沙特王储藉由肃贪行动巩固大权,逮捕多名皇室成员、政府部长及投资人,其中包括知名亿万富翁Alwaleed bin Tala。据悉,共有11名沙特王子、四名现任部长及数十名前部长被拘捕。

  萨勒曼国王上周六晚间发布政令成立反腐委员会,并由王储萨勒曼担任该委员会主席,之后不久即传出反腐行动的消息。

  此外,上周一沙特阿拉伯表示,周末期间对利雅得机场的导弹袭击企图可以被视为伊朗的战争行为。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部门董事David Meager说道:“沙特的地缘政治问题在周末和周一推动黄金上涨。”他指出投资者买入白银等贵金属避险。

  而另外一方面美国参议院共和党提出的税收法案出现明显分歧。这引发投资者恐慌情绪攀升,美元和美股随即遭到抛售,而银价则趁机上攻。

  上周四(11月9日)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双双披露了税改方案中,整体来看,在要求大幅调降高收入者和企业税率、以及大幅度重塑美国对跨国企业的课税方式方面,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基本相符。然而,在如何调整企业税、州及地方税(SALT)扣抵以及房地产税等方面,与众议院版税改均有所不同,这引发投资者的恐慌情绪攀升。

  白银:白银从周线图来看,周线以阳十字星报收,目前价格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位置震荡,白银周线连续收上引线长的十字星,多空博弈陷入的胶着期,关注下周周线来确定方向,目前依然处于区间16.6到17.3区间震荡。

  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死叉,指标短线偏空运行;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依然处于区间16.6到17.3区间震荡,目前受阻区间顶部一线压制调整,继续保持震荡。

  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布林带缩口,指标偏向调整震荡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白银震荡偏空运行,保持区间16.6到17.3区间震荡走势,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开口,Stoch指标中部死叉,RSI低位拐头向下,指标偏向调整,但是从指标来看,预计调整的幅度有限。

  (文章来源:金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