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Triumph Gold宣布确定沿Tinta金银矿床走势带的1.8 X0.75公里土壤异常带

2017-11-21 13: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1日讯】Triumph Gold Corp (TSX-V: TIG) (OTCMKTS: NFRGF)宣布近期土壤取样结果已确定1.8 X0.75公里的多元素(金、、铅、、砷、铋、锑)土壤异常带,将Tinta金银矿脉向西北延伸。该异常带呈西北-东南趋势,向西北开放,始于西北500米,沿Tinta金银铜铅锌矿创走势带,位于仅有一个历史钻孔测试过的地区。七个槽探中有六个在异常带内钻探超过700米走势带长度,发现多个粘土蚀变或硅化区,宽多达2.6米,包含强风化的石英-玉髓-碳酸盐-硫化物矿脉网络。由于地表风化 ,硫化物含量具有高度变异性,并且硫化物浸出之后蜂窝状网络非常常见。硫化物保存的地方包含高达15%粗黄铁矿和数量可变性的方铅矿、闪锌矿、黄铜矿。Tinta勘探项目的亮点包括:

  已确定8公里长多元素土壤异常带,向西北开放,沿Tinta金银矿床走势带。

  异常带具有较高浓度的样本,指示元素(砷、锑、铋)高于Tinta矿脉矿床周围地区,并且具有类似浓度、金品位更高的样本,所在区域面积翻倍。

  在1.8公里长的土壤异常带内,通过7个槽探测试了700米长的区块。六个槽探发现了多个粘土蚀变或硅化区,具有矿化石英-玉髓-碳酸盐-硫化物矿脉网络。化验结果亮点如下:

  槽探3的岩屑样本发现5米金品位2.21克/吨、银品位11.3克/吨的矿段。

  槽探3的岩屑样本发现5米金品位0.666克/吨、银品位13.7克/吨的矿段。

  槽探4的抓样发现金品位9克/吨、银品位40.9克/吨。

  槽探4的抓样发现9克/吨、锌品位1.5%、铅品位0.4%。

  槽探5的岩屑样本发现4米金品位0.793克/吨、银品位3.7克/吨的矿段。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