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莫纳克黄金与华尔桥矿业签署3.5万吨冶炼合同

2017-11-17 10: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7日讯】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莫纳克黄金(MONARQUES GOLD CORPORATION, TSXV: MQR, OTCMKTS:MRQRF, FRANKFURT:MR7)宣布,公司与华尔桥矿业(Wallbridge Mining, TSX:WM, FWB:WC7)签署冶炼合同。根据合同,冶炼地为Camflo 冶炼厂,加工矿石3.5万吨,矿石来源地为魁北克Matagami西北部75公里处的Fenelon金矿。

  “最近签署的这第二份合同体现了外界对Camflo冶炼厂团队加工技术水平的肯定检验,”莫纳克黄金首席执行官Jean-Marc Lacoste先生认为,“我们的目标是让Camflo冶炼厂满负荷运营,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正在商谈其他的冶炼合同。正如之前所公告的,最近我们从监管部门获得了许可,可以将Camlfo冶炼厂的生产能力从每天1200吨提高到1600吨。”

  华尔桥矿业正在等待小批量试生产许可,将从其Fenelon金矿开采出3.5万吨矿石,预计可以在今年秋末开始开采,2018年第二季度将矿石运出来。近期钻探结果显示,Fenelon金矿的钻探显示矿石品位高,在提高资源量方面前景十分乐观。

  本公告的技术和科学内容已经本公司NI43-101报告合资格人士、工程师Marc-André Lavergne先生的审阅。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