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税改后半段疑云重重 黄金非美货币回调做多

2017-11-17 14:34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小幅微涨,涨幅0.04%,维持区间波动。正如市场预期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其税改立法议案,美国财政政策走向可能使此前预期中的加息对市场的影响发生变化。而市场重点关注的参议院投票将于美国感恩节(11月23日)之后进行。另外,美国公布截至11月11日当周初请事业基金人数连续两周录得增加,仍处于历时低位。这一定程度上小幅的提振了金价。近期黄金一直在大约20美元的区间窄幅波动,没有明确的方向,市场投资者在权衡美国加息前景的压力和美国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带来的支持。

  原油

  隔日原油如正如预期,录得微幅下跌,微跌0.09%,收报于55.26美元/桶。美国查了和库存增加的担忧加重,尽管预期全球主要产油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延长减产协议。但是,美国供应增加,可能破坏OPEC收紧市场供应的努力。

  美元

  美元昨日上涨0.12%,收报于93.92.美国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税改方案。这是共和党和总统特朗普朝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税改计划踏出重要一步。共和党税改法案将在未来十年缩减政府税收约1.4万亿美元,将降低企业税以及大部分美国家庭的个税。美国收益道指大涨近200点,美元获得提振。

  欧元(1.1808, 0.0039, 0.33%)

  欧元昨日微跌0.2%,收报于1.1768.因美元走强承压欧元震荡走低。昨日欧元主要受美元的走势影响。欧洲央行执委默施表示,欧元区仍需要货币政策刺激,而正常化将是逐步的。欧洲央行的工具箱不仅仅限制在资产购买上;若市场预期将增加资产购买是错误的想法;认为未来会延长QE的想法也是有误的。可能会在12月上调增速预期;通胀下滑幅度可能没有原先担心那么大。欧洲央行在必要时将采取果断行动。默施的讲话并未在市场引起较大波动

  英镑(1.3234, 0.0040, 0.30%)

  昨日英镑上涨0.18%,收报于1.3193,价格逼近1.3200。昨日欧洲时段,英国行长卡尼表示,英国面临最重大风险与脱欧有关。无论脱欧结果如何,英国央行将令控制通胀并支持经济发展。另外,英国公布的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降幅创2013年以来最大。但是10月的销售表现好于预期,预计零售销售方面的增速将保持稳定。预期零售数据将转好,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英镑上涨。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6: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德银执行长克莱恩将出席银行业会议并发表演说

  ② 17: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21:30 加拿大10月CPI月率、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④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黄金

  美国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不及市场预期,提振金价走高。而众议院通过税改方案正如市场预期,但是市场关注对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方案的担忧提振金价走高。另外,尽管税改方案利于美国企业但是美国高额的债务负担通过能否通过经济增长相冲抵存在市场存在疑虑。早盘黄金开盘直接突破1280走高。4小时,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另外,尽管近期黄金依然处于区间震荡中,但是高低点在不断的抬高,金价逐步偏强的迹象明显,日内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

盛文兵:美税改后半段疑云重重 黄金非美货币回调做多


  今日策略:1281区域做多,止损1276,目标1288,1292

  原油

  尽管OPEC将在本月底延长减产协议基本已经达成协议,但是关于延长的时间长短目前并未达成共识,而美国不断增长的原油产量可能会盗取OPEC延长减产的成果,原油本周从年内高点回落正式这种担忧。在月底OPEC会议召开之前预期原油的波动整体有限,市场要等待OPEC具体的延长减产协议的时间。日内市场将继续关注美国11月17当周石油钻井总数的增减。技术面,原油整体上承压于5日均线下方,20日均线上方获得支撑;5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MACD死叉向下。整体上原油还是处于周二大跌后的低位三角整理调整阶段。今日重点关注55.50--55.70区域的压力,该区域不破,仍需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盛文兵:美税改后半段疑云重重 黄金非美货币回调做多


  今日策略:55.50区域做空,止损56.00,目标55.10,54.80.(以12月份合约为准)

  美元

  昨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承压美元。美国众议院如市场预期通过税改方案,但是参议院税改表决将要推出到11月23日之后。美国高额的债务负担成为税改重要拦路虎。市场担忧通过税改能否解决美国高额债务问题,另外,特朗普的经济政策需要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持。美元昨日连续在94下方附近盘整,未能向上突破,早盘开盘直接走低,再次接近周内的低点。4小时一根大阴线收低,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日内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

盛文兵:美税改后半段疑云重重 黄金非美货币回调做多


  今日策略:93.75区域做空,止损94.00,目标93.40,93.10

  欧元

  昨日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较为清淡,欧元主要受美元指数(93.6142, -0.2984, -0.32%)的影响。昨日欧元在1.1760位置获得多次支撑,早盘随着美元的走弱,欧元突破1.1800一线的压力位走高,4小时图,价格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前一根K线收大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空间。上方重点关注1.1860--80区域的强压力区域,如果在区域强势突破,欧元将进一步打开向上的空间。日内先逢低参与欧元的多头。

  今日策略:1.1800区域做多,止损1.1760,目标1.1850,1.1880

  英镑

  英镑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提振英镑走高。英国行长卡尼讲话表示,无论英国脱欧结果如何,英国央行将全力支持经济发展。再次提振英镑走强。今日早盘,英镑在美元整体走弱的影响下,强势突破1.3220一线的强压力区域,4小时一根大阳线拉起,MACD持续在零轴上方放量,快慢张口向上发展;预示短期英镑表现强劲,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日内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

  今日策略:1.3220区域做多,止损1.3170,目标1.3280,1.33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