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周尾黄金多空博弈,决战就在今日

2017-11-17 11:02
收藏

  基本面消息:市场最为关注的税改有了新的进展,周五凌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将对31年来的税收体制进行深远改革,企业税或将降至193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在2018年降低大部分家庭的个税。经过近一年的失败,共和党和特朗普的减税计划终于迈出了重要一步,不过,税改议案接下来还需通过参议院表决,共和党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财政和政治考验,参议院或在感恩节后一周对其版本进行投票,目前,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有所不同,其中重大差异是参议院版计划将公司税下降至20%推迟到2019年,而在众议院议案中,这一措施将在明年生效;另外,参议院版本还计划撤销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一项重要条款,从而为政府节省3180亿美元,以填补减免税收带来的赤字,但这意味着到2027年将有1300万美国人没有医保。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依然处于一个低位震荡的走势,但是重心一直在往上移,同时关注的是盘整的越久,爆发的也就越厉害,后市一旦出现信号,打破盘整带选择单边行情,黄金将会势不可挡,大概率进行一波猛烈的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中部有金叉迹象,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布林带缩口,也就是预示着黄金将会爆发一大波单边行情,近期时刻关注布林带开口的情况,那边开口就往那边追;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依然处于区间震荡走势当中,运行在看似没有结构的结构当中,但是真的这样吗?其实黄金近期运行的是十分有规律,目前黄金自1263运行到现在,运行的就是一个弱5浪的多头走势,1浪3浪完全运行节奏完全一样,2浪和4浪运行的距离19美金,全部都是有规律的,那么根据前期的1浪和3浪推断5浪走势,自1269起涨的5浪必将同样的运行一个ABC浪行,从前期1浪和3浪的上涨来看,期间的B浪回测位置都在本波段的61.8%和76.4%位置,那么本次5浪回测的B浪同样回测了波段61.8%和76.4%位置,也就是1277和1274区域,如果结构成立,那么黄金昨日的低点1274必将不会被突破,操作上继续依靠结构点位1274上方做多黄金,破位才会考虑结构的改变,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盘整于1280区域,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偏向调整的概率大,调整不破1274依然看涨黄金,今日上方关注1283和1289和1294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3和1269一线支撑位。

破冰点金:周尾黄金多空博弈,决战就在今日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依然维持区间16.6到17.3区间震荡走势不变,目前在区间已经震荡了23天,接近一个月时间,白银积蓄的动能已经很强劲,目前仅仅差的一个引爆点,一旦区间震荡走势被突破,白银走势将会势不可挡,走出一大波单边行情,但是在没有走出来前依然保持震荡区间操作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走平,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金叉,目前拐头向上,指标偏向震荡上攻的概率大,同时关注区间的突破,没突破前依然看区间;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在区间内部走出了一个小型的上行5浪的小格局,目前运行的是5浪的后期,关注区间震荡顶部17.25一线的突破,不破,依然看震荡,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指标显示有调整需求,调整不破16.9依然看涨白银,日内上方关注17.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9和16.8一线支撑位。

破冰点金:周尾黄金多空博弈,决战就在今日


  原油自触及57.9一线后,上涨动能减弱,并且日线连续以上影线阴线报收,伴随着行情跌破56一线,前一波段49-57.9的回落调整开始,而原油自42开始的上涨五浪告一段落,目前有望延续调整,周线同样要关注54一线重要支撑,而对于周二的日线大阴线,近期反弹力度较弱,而目前受到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昨日最高到达55.6一线,目前行情仍然运行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下方,短线偏空运行,目前原油盘整震荡于区间55.6到54.8区间震荡,短线反弹力度偏弱,指标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反弹,从目前反弹力度来看,预计反弹空间有限,操作上依然保持反弹空的节奏,上方关注55.8和56.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4.5和54一线支撑位。

  总结:黄金保持弱5浪中的5浪走势,1274不破看涨黄金

  支撑:1273 1269   1265  压力位:1283  1289  1294

  白银调整不破16.9依然看涨白银,日内上方关注17.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9和16.8一线支撑位,突破才考虑单边。

  原油日内上方关注55.5和55.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4.5和54一线支撑位,操作上保持反弹空思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