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巴克莱银行:商品管理总额创2013年以来最高 黄金举足轻重

2017-11-17 09:44 (金投网)
收藏

11月17日讯,巴克莱银行在周四(11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10月份管理商品资产总额(AUM)预计达到3050亿美元,是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今年以来,贵金属交易所交易产品ETF的流入促成了这一点。商品资产管理总额从2016年底以来上涨了400亿美元。

巴克莱称“第三季度的流入达到了133亿美元,10月份达到了4亿美元,使今年迄今为止的投资流入大约为300亿美元。商品价格上涨使商品管理资产增长额为100亿美元。”仅就ETP而言,9月份的资产管理规模增加了50亿美元,但10月份则回落了30亿美元。巴克莱银行表示,9月份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意味着37亿美元的涨幅,但10月份尤其是黄金的逆转,减少至29亿美元。9月份商品ETP总额达到13亿美元,而10月份则平静得多(增加2.4亿美元)。”

巴克莱说,自2016年底以来,ETP的管理商品资产总额上涨近190亿美元,因90亿美元的净流入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100亿美元)。迄今为止ETP的流入主要来自贵金属(80亿美元),但由于投资者寻求天然气的投资,能源ETP也经历了近30亿美元的流入。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