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黄金遭遇危机 技术指标释放多重看跌信号

2017-11-17 11:09 (和讯网)
收藏
  分析师P Radomski指出,对黄金长周期的研究有助于揭示价格在未来几个月的走势。

  

图为黄金月线走势,两个重要的指标为月线交易量和波动率(以布林带的宽度衡量)。

  图为黄金月线走势,两个重要的指标为月线交易量和波动率(以布林带的宽度衡量)。

  黄金在8月上涨时,成交规模极大,历史上能与该成交量匹敌的时期出现在2011年黄金价格见顶的时候,此后价格回落,因此成交量处于高位可能是一个看跌的信号。黄金在今年8月份后出现跌势,但是由于价格在2011年见顶后的持续下跌数年且跌幅远大于8月至今的跌幅,因此Radomski预期价格在未来数月将以更大的幅度走低。

  当黄金价格走高且成交量明显高于前值时(如红色矩形阴影所示),同样是看跌信号。

  布林带的宽度进一步验证了上述结论,暗示价格将出现巨大的行情波动。黑色的虚线表示历史上出现与当前宽度一致时的时期,共有5个:1999年初期(牛市的最后一轮下跌之前)、2000年中期(在超过6个月的下跌之前)、2005年中期(在一轮大幅且强劲的上涨之前)、2013年初期(在价格大幅走低之前)以及2015年初期(此后价格大幅下行)。大多数情况下,布林带宽度处于低位后将出现较大的下跌行情,因此,当前的宽度水平也是一个看跌信号。

  最后,2011和2012年的顶部与2016和2017年的类似(如蓝线所示),这意味这2017年的上涨可能和2012年的性质类似,未来将出现回落。

  综上,Radomski指出,交易量、布林带宽度以及顶部形态均发出黄金看跌的信号,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价格可能出现大幅回落。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