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前三季规模以上有色金属企业利润1730亿 大增50.9%

2017-11-15 11:5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5日讯】“受益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年1-9月份,国内有色金属的价格震荡上涨,行业企业的效益持续向好。”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11月14日下午在“2017中国国际铝业周”上透露,今年前三个季度,全国8244家规模以上有色金属企业实现营收44052亿元,同比增长17.3%;实现利润总额1730.2亿元,同比增长50.9%。

  文献军称,近5年来,有色金属行业淘汰落后产能240万吨,鼓励引导566万吨低竞争力产能退出市场。“今年,中国政府更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启动清理整顿电解铝违法违规项目的专项行动,并利用环境整治行动,倒逼企业阶段性关停产能,有效改善了市场供需。”

  据了解,本届铝业周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铝业公司特邀协办,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参加这次铝业周活动的嘉宾来自10多个国家,共计1000余人,分别来自铝生产、研发、贸易、投资、物流等各领域企事业单位代表。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