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展望:通胀加剧,白银是否会超越黄金?

2024-03-18 10:07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8日讯】•尽管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但白银仍突破常规,上涨3.60%。


  •美联储即将出台的政策决定对持续的通胀指标至关重要。


  •交易员关注焦点转移:白银的价值与黄金的表现相对照。


  白银市场回顾



  上周,白银收于25.19美元,上涨0.87美元,涨幅3.60%。这种上涨趋势与黄金的小幅下跌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一趋势推动银价测试近期高点25.91美元和26.14美元,与通常的市场格局不同。


  通货膨胀和美联储政策的影响


  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6%,主要受能源成本上涨的推动。与此同时,2月份消费者价格上涨0.4%,导致全年增长3.2%。这些数据表明通货膨胀持续存在,表明美联储可能会延长紧缩的货币政策。


  传统上,在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强的环境下,银价会下跌。例如,美元指数上周上涨0.7%。然而,白银近期的表现与这些预期趋势背道而驰。


  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走强的影响


  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指数达到103.43的峰值,但白银价格仍出现上涨。这种行为表明交易者的关注点发生了变化。目前白银价格相对于黄金较低,似乎推动了需求,超过了传统经济的影响。


  未来一周展望


  美联储3月19-20日的会议备受期待。美联储的鹰派立场,暗示加息,通常意味着银价下跌。相比之下,鸽派的美联储可能会通过降低白银的全球成本来增加白银的吸引力。


  然而,尽管一些因素通常会导致白银价格下跌,但近期的上涨表明,交易员可能会继续关注白银的相对承受能力和升值潜力,而不受美联储立场的影响。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6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59%,低于此前的预测。这种调整可能会影响白银对交易员的吸引力。


  总之,尽管经济指标和美联储声明至关重要,但白银市场的独特行为也值得同等关注。交易者应该同时考虑经济因素和当前的市场情绪。未来一周,人们可能会继续关注白银的相对价值,这可能导致非典型的价格波动。因此,在未来一周接近白银市场时,了解经济背景和市场情绪将至关重要。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