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在中国数据公布前,黄金显示轻微负乖离率

2024-03-18 10:05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8日讯】•周一亚洲早盘,金价小幅跌至2,155美元附近。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在周三举行的3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不会急于降息。


  •有必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国家经济复苏。


  •中国2月份零售销售和工业生产数据将于周一公布。


  周一亚洲早盘,黄金价格徘徊在2155美元左右。美国2月份强于预期的通胀数据支撑了金价的下跌,这可能会推迟美联储降息的时间。与此同时,围绕中国刺激措施的积极进展和中国的强劲需求可能会推高金价。


  最近的美国经济数据表明,通胀仍处于高位,这可能会说服美联储在出现更多通胀缓解的证据之前按兵不动。市场预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周三举行的3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官员需要更多时间来获得更大的信心,将通胀降至美联储的目标水平,因此不会急于降息。值得注意的是,长期的高利率可能会削弱无息金属的吸引力,并打压金价。


  密歇根大学周五公布的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弱于预期,从此前的76.9降至76.5。与此同时,一年期和五年期通胀预期分别维持在3.0%和2.9%不变。最后,美国2月份工业生产环比增长0.1%,而1月份环比下降0.5%。


  上周末,中国财政部长强调,有必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中国经济复苏。投资者加大了对即将实施额外货币宽松措施(包括降低银行准备金)的押注。中国经济的积极发展可能会推高金价,因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世界上主要的黄金买家。


  黄金交易商将密切关注将于周一发布的中国2月份零售销售和工业生产数据。周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利率决定和新闻发布会将成为焦点。这些事件可能会给金价指明方向。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