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银价显示出弹性

2024-03-15 13:46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5日讯】•在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的背景下,银价显示出弹性。


  •预计到2024年,白银需求将达到12亿盎司。


  •经济数据和美联储政策是决定白银价格的关键因素。


  银价保持稳定


  尽管美元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但白银价格周四显示出弹性,在大幅上涨后稳定。目前市场焦点转向即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可能会影响美联储年中可能降息的决定。


  白银和黄金:一个密切相关的历史


  从历史上看,白银价格一直与黄金价格密切相关,通常会出现延迟但更为明显的波动。记录显示,在市场波动时期,白银的涨幅经常超过黄金。世界白银协会预测,到2024年,白银需求将达到12亿盎司,这凸显了白银日益增长的重要性。白银在汽车、太阳能和电子等关键行业的广泛应用推动了这一价格飙升,这表明白银的未来可能比黄金更有利可图。


  经济指标对白银的影响


  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以及对通胀数据的详细分析对于理解白银市场走势至关重要。2月份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反映了批发水平的通货膨胀,将揭示美联储即将出台的货币政策决定,直接影响白银的市场地位。


  美元影响和市场预期


  随着美元走强,其对银价的影响成为焦点。随着美联储下一次政策会议的临近,市场预期美联储在6月前降息的可能性为67%。美元走强和利率预期之间的相互作用是白银投资者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


  市场预测:白银看涨


  目前的经济状况加上强劲的工业需求,为白银创造了一个积极的舞台。在本周经济数据波动的背景下,白银需求持续强劲。白银的看涨趋势受到持续的工业需求和战略性经济政策的支持,表明其市场价值在不久的将来有上升的势头。


  技术分析



  白银图表上的主要趋势是上涨,市场从200日移动均线支撑位23.31美元和50日移动均线支撑位23.05美元开始走强。


  上行方面,突破24.61美元所创造的势头似乎足够强劲,目标为25.91美元。


  下行方面,跌破24.00美元将扭转趋势,同时形成一个足够大的空头陷阱,将价格推至23.55美元。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