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黄金投资每况愈下? Ishares黄金持仓量创新高!

2017-11-06 16:51
收藏

  美国商品交易期货委员会(CFTC)每周公布的期货和期权数据显示,基金经理持有的现货黄金净多头头寸减少6508手至166535手。但仍有明显的迹象表明,即便是在美国股市出现破纪录的反弹之后,投资者没有失去对黄金的青睐。


  黄金

  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有15.8亿美元投入了iShares Gold trust,其持仓创下新纪录。投资者纷纷涌入第二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并未因美国借贷成本上升而却步。

  今年以来,由于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欧元区的避险需求增加,黄金价格上涨了10%。而其基金经理则对冲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在现货市场,中国今年前9个月的购买量猛增16%,黄金需求得以提振。

  BlackRock驻纽约iShares投资策略师塔沙尔?亚达瓦(Tushar Yadava)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今年,黄金投资背后亮点颇多。我们看到人们从战略投资组合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表明人们把它作为投资组合中的多元化产品,这是一个好迹象。”

  今年,Ishares的最大竞争对手SPDR Gold Shares也吸引了12.5亿美元的资金流入,加入到了2016年75亿美元的资金里面。

(文章来源:黄金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