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Guardian vault称,白银比黄金前景更佳,因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

2021-09-10 13:19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10日讯】尽管在24美元/盎司上方保持支撑,但银价仍难以吸引持续的看涨势头。不过,一位分析师表示,市场不应低估白银价格,因为白银代表着未来的金属。


  Guardian Vaults的业务发展经理John Feeney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目前表现平平,但白银应该会吸引新的投资者关注,因为美联储显然无法在短期内改变其货币政策。尤其是在令人失望的8月份就业数据之后。


  “总有一天,市场会意识到,美联储无法在不产生严重负面后果的情况下收紧货币政策并使利率正常化。政府、企业和个人的债务负担依赖于超低利率,而不会导致破产。不过,美联储官员们确实喜欢大谈紧缩政策,假装他们已经有了一个结束或退出的策略,但实际上并没有。这个世界沉溺于廉价的债务和免费的钱,所以很难轻易地把它们拿走。”


  Feeney表示,全球货币政策支持贵金属,而白银的工业需求使其成为领先者。


  光伏太阳能一直是白银需求的重要支柱;然而,Feeney表示,电动汽车市场代表着白银的一个关键增长领域。


  “白银不应该被视为’野蛮遗迹’,而是一种面向未来的金属,因为随着可再生能源的普及和电动汽车的兴起,白银的工业应用只会不断增长。”他称,“白银的货币历史一直延续到今天。投资者有时也会涌向白银以寻求避险,因此银价确实从货币需求的增加中获益良多。但我们认为,未来需求的真正驱动力在于其巨大的工业应用和电动汽车这一新增长领域。


  Feeney援引世界白银协会的数据称,到2025年,电动汽车中的白银使用量预计将增至9千万盎司。预计到2030年,需求将增长到10万盎司以上。


  他称:“这是一件大事,因为白银供应前景仍然非常稳定,由于电动汽车的普及,我们很容易看到未来几年白银市场出现非常可观的缺口。”


  他表示,投资者不应关注白银的短期波动,而应关注白银的长期看涨基本面。


  “价格大幅下跌应被视为机遇,因为价格本身并不意味着长期基本面发生变化。”他称,“白银是一种独特的金属,当电力效率成为首要目标时,它不容易被替代品取代。投资者应该对白银市场的长期利好因素充满信心,因为我们认为,这些利好甚至比黄金的还要强劲。”



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