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彭博研究报告表示,更看好白银,而金价唯有股市调整才会有起色

2021-05-06 12: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6日讯】彭博研究报告高级商品策略师McGlone称,黄金市场最近一直很沉闷,因为金价无法突破每盎司1700美元至1800美元的交易区间。唯一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就是股市的调整。但即便如此,黄金将不得不继续面临来自比特币的最大竞争。


  McGlone说,“现在,我认为黄金市场是一个‘无聊’的市场。它只是卡住了,而且显然正在被数字黄金所取代。每过一天,每个了解并持有黄金的人都明白,他们更大的风险不是将一小部分黄金配置成比特币。这才刚刚开始。”。


  黄金的一个亮点仍然是股市不可避免的调整,无论何时都会如此。


  McGlone指出:“地球上几乎所有市场的前景都预计美国股市将继续走高、原油会走高、会走高、收益率会走高。对我来说,这是主要的遗漏点。如果美国股市停止走高,哪怕是10%的回调,也意味着债券收益率将大幅下跌,铜和原油价格将暴跌,黄金可能会成为受益者。但不是马上,因为风险规避通常在一开始对黄金不利。这才是黄金的关键。”


  股票市场总会有一段表现不佳的时期。下一次这种情况发生时,无论是一个月后还是一百年后,黄金、比特币和美国长期债券肯定会成为主要受益者。


  “这正是黄金牛市所需要的。但问题是,黄金正在被比特币取代。而铜和银至少有脱碳和电气化的需求,”麦克格隆说。


  比特币的吸引力正在损害黄金。麦克格隆说,事实上,如果比特币没有把人们的注意力从贵金属上转移开,金价将达到每盎司2300美元。“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消失。我不看空黄金,但也不是极度看好黄金。黄金被放置在全年的良好底部。我更看好白银。这是底线。


  在彭博(Bloomberg terminal)方面达成的共识证实,目前黄金价格前景没有方向。2021年第4季度的预测中值为1784美元。彭博(Bloomberg terminal)能告诉你人们正在寻找什么。2022年的价格是1789美元。2023年的价格是1806美元。这太无聊了。”McGlone说道。


  这令人惊讶,因为考虑到债务与GDP的比率、不断贬值的美元以及所有的量化宽松政策,黄金应该是首选资产。


  这就是为什么麦克格隆指出比特币抢了黄金的风头,并强调这不是一个暂时的变化,而是一个真正的范式转变。“


  当我们回顾今年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今年的模式发生了改变。展望未来,普通投资者很有可能将比特币加入主权财富基金、企业国债和养老基金。那么接下来呢?中央银行。


  ”McGlone补充说,由于比特币的竞争,金价8月份创下每盎司超过2050美元的纪录高点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高位。


  “黄金的死敌是比特币,今年比特币的表现真的很糟糕。全世界都知道。比特币正在向避险资产过渡。”“比特币一定会消亡。我不认为这是真的。这是一个独特的时刻。资金正从黄金etf流出,进入任何追踪比特币的领域。”许多人指出,通胀是黄金牛市的必要触发因素。但麦克格隆表示,今年所有的价格压力都将是暂时的。


  他说:“我们出现通胀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模最大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的推动,导致去年的一次反弹。在所有这些支出之后,你最好能让通货膨胀反弹,你最好能让就业反弹。通货膨胀完全取决于股票市场的上涨。如果下跌10%,所有的赌注都白费了”。


  McGlone认为天然气是过去20年通货膨胀的最佳指标。“这是地球上测量电和热的最佳基准。价格与30年前相同,低于每百万英热单位3美元。”


  如果世界最终出现真正的通胀,那将是货币问题。他说,“这意味着黄金应该表现不错,但人们仍将转向比特币”。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