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行业新闻 | 随着黄金价格上涨,铂金和钯金将迎来飙升

2020-09-30 09: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30日讯】研究聚焦:


  黄金价格在暂停上涨之前将瞄准2250美元的水平,并试图向2500美元或更高的价格再次上涨;


  当目前的上行动能足够时,白银将瞄准33美元的价格水平,接下来的目标会是38美元或更高;


  我们对铂金的下一个上行目标价是1410美元,这代表了一个+52.4%的上行目标价;


  2020年3月钯金接近1357美元的低价;


  我们预期,一旦钯金突破当前阻力位,钯金的新上行目标价将接近3663美元。


  如果你已经关注我的研究一段时间了,你肯定已经知道过去的研究表明黄金和白银将在未来90多天内在多个上行区间上涨。金价在将瞄准2250美元的水平,之后将停止上行,并尝试以2500美元或更高为目标的新一轮上涨。当目前的上行动能足够时,白银将瞄准33美元的价格水平,接下来的目标会是38美元或更高。


  您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是,铂金和钯金迎来了难以置信的机遇。新冠疫情期间,铂金在550美元附近创下了非常深的低点,并反弹回短暂触及1035美元附近的阻力位,如下图所示的钯金周线图所示。自那以来,铂金一直停滞在1000美元以下,等待动力开始新的上行价格走势。使用简单的100%斐波那契测量移动技术,我们可以轻松地识别出485美元的价格波动,从1035美元的高点跌至550美元的低点。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我们认为的动量基准水平附近找到一个支撑位,然后在此基础上增加485美元,以找到铂金的下一个上行目标。



  让我们假设动量基准将在925美元附近。这将导致铂金的下一个上行目标价为1410美元。当然,铂金必须反弹至1035美元上方才能证实这种上行突破趋势,并确保1410美元的目标水平合理。1410美元的目标水平代表+52.4%的上行价格目标。


  钯金的价格变动幅度更大。新冠疫情前的峰值接近2820美元。2020年3月的底部接近1357美元。这就形成了1463美元的范围。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钯金周线图(下方)上用黄色突出显示的旗形/三角旗形形态。我们希望您密切关注在旗形/三角旗形形态形成顶点之后已经出现的温和的上行价格走势。



  如果我们将1463美元的范围增加至旗形/三角旗形形态的顶点,那么最终我们把钯金新的上行价格目标设定为3663美元。这意味着钯金的上行价格目标为+66.5%。


  我们要指出的是铂和钯与金和银的关系。如果铂金和钯金从动量基准水平升至我们建议的目标(+52%和/或+65%),那么黄金和白银的涨幅是否能达到类似水平?如果黄金从当前水平反弹55%,目标价将为3,038美元。如果白银上涨55%,目标价格将是42美元。这些新的上行目标水平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测目标,这些较高的目标水平可能是更广泛的斐波那契扩展水平?不过,他们表示,贵金属更大的价格变动仍在等待中。


  观察未来6周以上的铂、钯、金和银的反应。我们认为,随着在接下来的60至90多天内市场面对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不确定性,市场极有可能将迎来更大的上涨幅度。(来源:Inside Futures)


  作者:Chris Vermeulen  | 翻译: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提示:本文信息仅供参考,不代表世界铂金投资协会的观点,不构成或不应被认为是世界铂金投资协会的投资建议。




(文章来源:Inside Futures | 翻译:世界铂金投资协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