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黄金如约反弹 强压力区域即将到来

2020-09-30 09: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30日讯】周二黄金反弹走高,基本完成1900目标水平。随着过去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和走高,强压力区域也即将到来,黄金存在冲高后再度回落的风险,重新回到1885/78之下将暗示空头回归。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希望重燃?公布2.2万亿美元新刺激案后,美民主党领袖同财长重启对话


  佩洛西和姆努钦周二讨论了民主党2.2万亿美元新刺激案的条款,周三继续磋商。两人的对话将决定11月大选前能否出台新刺激案。特朗普的经济顾问称,新议案的真正成本可能有2.6万亿美元,约三分之一相关项目都是共和党人认为与疫情没有密切联系的。


  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超预期回升,8月商品逆差创新高


  谘商会公布的9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月的86.3升至101.8,高于市场预期,创17年来最大环比增幅,但仍远低于疫情爆发前水平。8月美国商品进出口贸易逆差达到创纪录的829亿美元,较7月逆差增扩3.5%。这源于企业8月为了重新补库存而增加进口。 贸易逆差增扩可能对今年三季度美国GDP增长有负面影响。


  9.2亿美元!摩根大通承认贵金属和美债交易行为不当,支付CFTC史上最大市场操纵罚金


  摩根大通承认在金属期货和美国国债交易中有不当行为,与美国监管方达成有关该行持续8年操纵市场的指控和解,同意支付超过9.2亿美元。CFTC称,该行的幌骗至少持续了八年,有几十万笔有误导性的贵金属和美国国债期货交易单。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一小型外包吞噬阳线走高,周二继续上行,短期底部探明之后市场进入到反弹行情之中。按照小时图的双底形态来看,多头有机会重新回到1900整数关口上方,但并不太可能直接形成反转之势。空头则需要重新将价格打压至1850之下,才有机会开启新一轮的下跌行情,重要的底部则可能会在1800整数位置附近形成。



  周三数据安排


  中国9月官方制造业PMI


  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PMI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德国9月季调后失业率


  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加拿大7月季调后GDP月率


  美国9月芝加哥PMI


  美国8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美国截至9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