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黄金探底回升 阶段性底部之后或再走低

2020-09-25 09: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5日讯】周四黄金探底回升,在测试1850附近支撑之后展开反弹修正行情。尽管阶段性底部探明,但是预计在1900附近压制之下,空头可能会卷土重来。随后再一波下跌之后,多头才有机会扭转中期格局。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美众院民主党起草2.4万亿美元刺激计划 延长失业救济 再向民众发钱


  美国国会众议长南希·佩洛西称,民主党正在起草一份2.4万亿美元规模的新冠疫情紧急救助方案,其中包括失业救济、对个人和家庭直接现金支持、小企业贷款资金、航空业补救等项目,以寻求重启与白宫的谈判。不过,据媒体报道,目前美国财长Mnuchin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之间没有针对新冠救助法案进行对话的计划。该消息公布后,美股盘中一度收窄涨幅。


  鲍威尔警告缺少财政刺激恐导致经济下行 姆努钦释放重启新刺激谈判信号


  鲍威尔称,设平均通胀目标提供更多降息空间;联储最终将缩表,近期不会缩;预计联储中小企业贷款项目到年底最多累计放贷300亿美元。姆努钦称,愿与民主党重启新刺激谈判,国会应先迅速就两党均同意的事项通过有针对性的救助案。


  美国失业人数意外增加:上周首申87万人,高于预期和前值


  有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并不准确,因为美国各州数据统计部积压了大量失业案件,很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处理完毕。


  美国8月新屋销售创14年新高 与成屋趋势同步


  分析指出,这也是2006年9月以来新屋销售经季调后的年率首次超过100万整数关口,同比暴涨43.2%,进一步打破纪录,但再度与新冠疫情二次爆发和劳动力市场持续疲软形成背离。


  超便宜!欧洲央行又借了1745亿欧元给欧元区银行 利率是-1%


  欧洲央行希望即使在经济严重衰退的情况下,银行仍能继续为企业提供资金,因此将TLTRO的利率降至-1%,并将期限从两年延长至三年。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三遭遇重创,中阴线走低跌破1862的低位。随后周四展开企稳反弹,和此前的预期一致。市场目前正处于第四浪的调整过程之中,虽然会有反复,但是并不会直接影响到趋势行情。


  价格来看,1848将是近期主要低点支撑,上行压制则将出现在1880附近,突破后或测试1900水平。不过多头的高度不会超过1938一线,这将是中期重启涨势的信号,但目前预计无法重回该水平。



  周五数据安排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英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https://www.goldtoutiao.com/home)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