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反弹乏力 黄金围绕1900做弱势整理

2020-09-23 09: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3日讯】周二黄金尝试反弹,但是多头努力并未取得成功,金价基本被压制在1921的前期历史高位下方波动。在周一大跌之后,市场下行速率有所放缓,但调整的态势并未改变,前期低点被测试的可能性依然较大。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鲍威尔警告无财政刺激会伤害复苏 姆努钦暗示2000亿美元将改用于支持新贷款项目


  鲍威尔称,经济前景仍很不确定,可能需要更多财政支持。姆努钦称,美联储现有贷款项目已充分发挥作用;在财政部尚未动用的国会授权支持联储贷款项目款项中,有2000亿美元可用于支持其他贷款项目。


  美国8月成屋销售跃升至14年新高,价格再创史高


  约占美国楼市九成的成屋市场销售在8月连续第三个月环比上涨,房价从6月以来不断冲破史高。分析指出,美国楼市仍受供应短缺的限制。库存匮乏和价格提升都会进一步限制销售,特别是在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放缓的情况下。


  英国央行警告:疫情复燃将破坏经济复苏进程


  英国央行行长Bailey表示,不断恶化的新冠肺炎疫情强化了该行最新经济预测中的下行风险。英国未来将出现“艰难的局面”,央行将尽其所能支持经济。


  可能再封六个月!英国加码防疫措施,呼吁在家办公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英国正处于“危险的转折点”,现在必须立刻采取行动,阻止新冠疫情的传播。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一下行破位,尽管下影线比较明显,但是依然处于明显的形态破败模式中。随着1902/09此前交易支撑区间的失守,空头的压制预计将会在1933附近形成比较强劲的阻力。除非意外回升到三角形区间上方,从而形成假突破走势,否则整体震荡下行预计将成为主要趋势。


  下方主要支撑目前将围绕1900整数关口运行,随后是本周低位1882以及前期低位1862,如果继续下破的话,中期则存在跌破1800的可能性。但即便如此,整个黄金的长期牛市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周三数据安排


  新西兰9月官方现金利率决定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德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欧元区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英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美国截至9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https://www.goldtoutiao.com/home)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