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回调新低出现 黄金或展开短线修正

2020-09-24 09: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4日讯】周三黄金再度大跌,刷新了8月以来的回调新低,白银也同步大跌。不过在短期下行动能完全释放之后,市场可能会展开一定的修正行情。中长期走势上,黄金的根基并没有出现动摇。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鲍威尔:复苏“任重道远” 需更多政策刺激 现有联储中小企业贷款工具无需大变


  鲍威尔称,若国会和美联储都支持,经济会更快复苏;联储针对中小企业的Main Street贷款工具已基本尽其所能,不打算为提高可用性做任何大变动,提供小额贷款需新工具;联储在研究新冠危机期间美债表现。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3.5 符合预期且高于前值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3.5,创20个月新高,其中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录得53.3,创10个月新高。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三遭遇重创,中阴线走低跌破1862的低位。尽管短期下行动能明显,但是阶段性调整可能也将随之而来,多头有望展开反弹,随后才会再度走弱。价格来看,1853将是近期主要低点支撑,上行压制则将出现在1880附近,突破后或测试1900水平。不过多头的高度不会超过1938一线,这将是中期重启涨势的信号,但目前预计无法重回该水平。



  周四数据安排


  瑞士9月央行活期存款利率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美国截至9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8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日本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https://www.goldtoutiao.com/home)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