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电解铅技术

电解铅技术

  提到电解铅技术,一般在电解铅前须采用火法精炼去铜,有时当粗铅是再生铅或锡火法精炼产出的焊锡电解后的粗铅时,尚需除去锡。我国粗铅在电解铅一般只需除铜,除铜通常是采用熔析及硫化除铜法,典型电解铅技术精炼工艺流程可以参照下面的图。

  有关电解铅技术的原理,其实就是在电解铅过程中,随着阴极活性过电位的增大,铅还原速率与阴极电流效率也增加,阴极沉积物更为致密平整。据此原理,发明了电解液质量在线监控的方法与装置。工业应用表明,同极距、槽电压、电耗分别比原指标降低了5.26%、8.18%,7.07%,电流效率和电铅产量分别提高1.58%和15.38%。

  电解铅技术是衡量一个从事铅行业的企业是否具有先进性,是否具备市场竞争力,是否能不断领先于竞争者的重要指标依据。随着我国电解铅生产市场的迅猛发展,与之相关的核心生产技术应用与研发必将成为业内企业关注的焦点。了解国内外电解铅技术的研发动向、工艺设备、技术应用及趋势对于企业提升产品技术规格,提高市场竞争力十分关键。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