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回收价

铅回收价

  中国白银网目前统计出“铅回收价”这4个字的搜索率极高。其实废铅的回收这一项目是非常重要的,人们慢慢开始懂得了应该充分有利地利用地球资源,废铅回收后还可以再加利用创造出新的其他产品,可谓是变废为宝之举。

  所以最近中国白银网为您统计了一份铅回收价的最新信息,单位元/吨:

  电解铅锭1#   回收价格区间 16000-16200

  干净蛇皮铅 回收价格区间   14000-14200

  破碎铅大料  回收价格区间13400-13600

  1#云锡锭  回收价格区间   145500-148000

  了解了铅回收价后我们可以掌握行情,更好地对铅进行回收。由于铅具有高密度、良抗蚀性、熔点低、柔软、易加工等特性,因此在许多工业领域中得到应用,铅板和铅管广泛用于制酸工业、蓄电池、电缆包皮及冶金工业设备的防腐衬里。铅能吸收放射性射线,可作原子能工业及X射线仪器设备的防护材料。铅能与锑、锡、铋等配制成各种合金,如熔断保险丝、印刷合金、耐磨轴承合金、焊料、榴霰弹弹丸、易熔合金及低熔点合金模具等。铅的化合物四乙基铅可作汽油抗爆添加剂和颜料。还可以作建筑工业隔音和装备上的防震材料等。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