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期货铅价

期货铅价

  最近“期货铅价”这4个字在网上被议论得沸沸扬扬。在这里中国白银网为您提供一些比较简单的信息让您能够更好地了解期货铅价。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什么是期货。期货是一种跨越时间的交易方式。买卖双方透过签订标准化合约(期货合约),同意按指定的时间、价格与其他交易条件,交收指定数量的现货。通常期货集中在期货交易所进行买卖,但亦有部分期货合约可透过柜台交易﹝OTC,OvertheCounter﹞进行买卖。

  期货是一种衍生性金融商品,按现货标的物之种类,期货可分为商品期货与金融期货两大类。参与期货交易者之中,套保者(或称对冲者)透过买卖期货,锁定利润与成本,减低时间带来的价格波动风险。投机者则透过期货交易承担更多风险,伺机在价格波动中牟取利润。

  期货中人工喊价是指交易大堂内的交易代表,透过手势与喊话途径,进行交易。芝加哥CBOT是早期最有代表性的人工交易池,每个品种由交易代表在八角形的梯级范围内,进行频繁的喊话与手势交易。

  期货中电子交易是指市场采取中央电脑交易系统,根据交易规则、买卖指令的价格与先后次序,自动撮合买卖合同﹝或称自动对盘﹞。交易员在认可的电脑系统前下单即可,毋须挤到特定的空间内人工喊价。

  关于期货铅价来说,由于目前铅价波动大,怎样在期货交易市场规避风险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在这里中国白银网专家建议您可以利用铜铝锌的组合,可以近似拟合铅价的波动,可以买进铅,同时签订一个与其相反的合约,标的物为铜铝锌的组合来做对冲来避免期货铅价在市场交易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