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平果铝氧化铝厂提高AO原料矿浆产能项目棒磨机系统完成单体试车

2020-08-04 13: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4日讯】8月1日,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氧化铝厂提高AO原料矿浆产能项目棒磨机系统完成了单体试车,标志着该技改工程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该项目是广西分公司大型技改工程之一,在原料车间现有装备基础上,增加一组大磨机和相应配套设备设施。项目旨在解决制约原料工序生产瓶颈,提高磨机系统的生产能力,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工艺技术指标。


  自2019年7月项目开工以来,广西分公司各相关单位和施工单位克服了工程建设场所紧邻原有生产区域、周边设备设施多、土建基础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周密制定施工方案,按节点计划有序推进。棒磨机系统完成单体试车后,将于近期投料试运行。




(文章来源:平果铝)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