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六冶公司签约刚果(金)世界级特大铜钴矿山二期工程项目

2020-08-04 13:52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4日讯】7月24日,六冶公司与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刚果(金)SICOMINES矿项目二期工程施工第1标段合同签约仪式”, 标志着六冶公司海外市场开拓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SICOMINES铜钴矿位于刚果(金)卢阿拉巴省科卢韦齐市,是世界级特大铜钴矿山。刚果(金)SICOMINES铜钴矿项目二期工程施工第1标段规模及结构形式以选矿厂的安装工程为主,包含的主要单位工程有:选矿Ⅱ系列、选矿Ⅲ系列、焙烧系统,合同总造价约1681万美元。该项目是六冶公司继几内亚、埃及项目后在非洲地区承接的又一重大工程,意味着该公司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合同的签订,为六冶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拓宽非洲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在非洲投资最大的非能源类项目,拥有储量巨大、品位优良的世界级特大铜钴矿山。此次签约是六冶公司与华刚矿业合作的第一个海外项目,项目的顺利建成和投产将树立中国和刚果(金)合作项目的标杆,也会成为“一带一路”中非合作的典范。



(文章来源:同花顺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