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联储褐皮书:经济在7月初出现温和复苏迹象 但前景仍高度不确定

2020-07-16 13: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6日讯】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美联储的褐皮书报告显示,由于许多州解除了封锁令,消费活动开始恢复,美国经济在7月初出现了复苏萌芽。


  据周三在华盛顿发布的褐皮书调查报告,“几乎所有辖区的经济活动都有所增加,但仍远低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经济前景依然维持高度不确定。


  该报告由芝加哥联储撰写,基于7月6日或之前从12家地区联邦储备银行采集的信息。


  褐皮书表示,因商业活动重启,经济活动增加,几乎所有地区的就业都实现了增长,特别是零售和医疗行业。但所有地区的工资水平都大大低于疫情前的水平。工作流失率仍然很高,各地区的联系人都报告了新的裁员。


  报告表示,除某些“薪资保护计划(PPP)”活动和住宅抵押贷款增加外,贷款需求持平。


  报告还称,大多数地区报告制造业活动有所增加,但水平很低。几乎所有地区对商业服务的需求都有所增加,但仍较疲弱。消费者支出出现增加,因许多非必要业务被允许重新开放。在汽车销量反弹、食品饮料以及家居装饰行业持续增长的带动下,所有地区的零售额均有所增长。休闲和酒店支出有所改善,但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尽管经济活动可能在5月底和6月初有所回升,但自褐皮书调查期以来,许多州的冠状病毒病例再度增长,很可能抑制经济复苏。加利福尼亚重新实施了封锁措施, 德克萨斯和佛罗里达州也暂停某些活动。


  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在周二的讲话中指出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称美联储从长远来看应该将重点转向宽松的货币政策。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