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承接盘给力 黄金保持1800上方交投

2020-07-15 09: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5日讯】周二黄金探底回升,尽管日内一度逼近1790,但低位的买盘十分踊跃。在美股回暖之后,近期同向运行的黄金重新走高。收盘继续保持在1800上方的结果暗示短期压力依旧偏向于上行为主。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美国6月CPI环比增长0.6% 创2012年以来最大增幅。6月CPI环比大幅上升,高于预期,驱动力是汽车燃料价格的飙升。不过分析人士指出,二次疫情爆发后的潜在趋势表明,通胀率仍将处于低位。


  按美元计,中国6月出口同比增长0.5%,涨幅较上月扩大3.8个百分点,预期降2%;进口增长2.7%,涨幅较上月扩大19.4个百分点,预期降7%。贸易顺差464.4亿美元。


  OPEC+委员会提出8-9月份补偿性减产 即将开会讨论。OPEC代表们表示,OPEC+技术委员会制定了时间表,一些在5月和6月未能遵守生产配额的成员国,将进行补偿性减产。此外,OPEC今日公布月度报告,预计2021年原油需求增速恢复正增长,超过新冠疫情危机前的水平,并达到创历史新高的700万桶/日。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二先抑后扬,留下了比较明显的下影线,短期底部可能已经被探明。连续调整之下,黄金的实际跌幅较为有限暗示了趋势向上的格局并未出现变化。多头在整理完毕之后,依然还有最后一波上攻的动作和力量。主要的技术层面压力料将出现在1840之上。1790是短期比较关键的支撑水平,下破之后会打开调整空间,但只要维持在1745的中期支撑上方,就不会出现趋势的逆转。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本轮上涨行情已经在尾声阶段,因此上行的速度和力度都有了明显的放缓,这种情况下,市场会呈现涨三跌一甚至跌二的状况。持续的单边上涨或者下跌都不太可能出现。



  周三数据安排


  日本7月央行政策余额利率


  英国6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英国6月CPI年率


  英国6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


  加拿大7月央行隔夜贷款利率


  美国截至7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