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消息面多空因素掺杂 国际黄金窄幅调整

2020-07-16 09: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6日讯】周三,午后黄金价格走势偏稳,国际黄金企稳区间内波动,短线金价稳定在1807美元/盎司附近,白盘保持小区间微调。


  基本面,国际黄金目前依然受到多重因素影响,其中最大的基本面疫情因素继续恶化,这对于黄金价格的上涨趋势是底层支撑。而另一方面又传出了疫苗进入最终阶段的报告,同时经济数据却表现出持续回暖,比如昨日公布的cpI从-0.1%变成了0.6%,通胀小幅回暖,表明经济有所复苏。


  短期内黄金消息面多空因素掺杂,多空皆有机会。但由于目前利率依然保持较低水平,美联储保持长期的政策放松已成定局,多头依然得到较强支持,并且目前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明显,更适于顺应基本面且顺应技术面趋势。


  国际黄金早间可观察行情对1810附近的测试,由于4小时图前期伴随着大阳线,上涨动能较足,需等待观察多头动能变化,如果出现十字星的积累,或更多的长上影见顶信号,配合其他看空条件叠加,可以考虑小空,止损1814上方一点。


  一小时图上看,黄金的价格在1810前期阻力受阻的情况更加明显,该阻力位分别对应前期两个拐点附近。目前行情正在1810附近下方进行盘整,该盘整用更小周期图如15分钟去看,横向盘整特别明显,日内亦可以考虑动则静的策略部署。


  从大方向来看,国际黄金价格总体仍然是上涨趋势,操作上可以等待回调做多为主,谨慎逆势博弈空单,止损1800下方,如果日内行情可以产生向上突破1815一线有机会上冲至1825/1832。


  温馨提示:美国CPI意外超预期,丑陋走势未损黄金靓丽前景?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APP,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文章来源:金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