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年内新高再度刷新 黄金多头剑指千八关口

2020-07-08 09: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8日讯】在经过几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黄金重启涨势,周二再度刷新年内新高,距离1800整数关口仅一步之遥。在消息面相对真空,技术面明显支持多头的情况下,突破或只是时间问题。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截至6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123.28亿美元,较5月末上升106.36亿美元,延续4月、5月的上升趋势,连续第三个月上涨。


  美国副总统幕僚长周二称,白宫希望在8月国会夏休前通过刺激案,递交特朗普签字,暗示新一轮刺激包括疫情相关的责任险改革。此前一日白宫幕僚长称特朗普明确表示支持新一轮刺激。


  美国5月JOLTS雇佣人数意外升至650万创新高。当月的职位空缺和自主离职人数均上升,显示劳动力市场有所改善。不过,在截止5月的12个月中,美国经济净减少了1130万个工作岗位,表明美国在过去一年遭遇了就业净损失。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二中阳线继续走高,虽然盘中一度出现回落行情,但是之后多头依然牢牢控制住了局势,并刷新年内新高。随着高位的不断上移,市场距离1800也不到10美元的空间。


  过去几个交易日市场消息面上缺乏新的重磅推动,零星的数据以及有关疫情的消息均不能够给市场带来足够的冲击和影响。这种情况下,多头虽然步伐较为缓慢,但是震荡上行还是主要的趋势。1800之后主要的压制将出现在1840/60区域,市场可能在上述水平才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反转压力。


  支撑来看,上周低位1757将是主要看点,跌破之前均不会带来显著的下行压力,日内支撑则可以关注前期高位1789附近。



  周三数据安排


  美国截至7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日本5月贸易帐


  瑞士6月未季调失业率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