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柬埔寨批准3家公司勘探铜和金

2020-04-10 10: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0日讯】据金边邮报(Phnom Penh Post)3月30日报道,柬埔寨矿产能源部宣布,柬埔寨3家公司取得了、金基础探矿权。矿产能源部矿产资源总局局长尤司·莫尼拉(Yos Monirath)透露这3家公司分别是:大陆铜业(柬埔寨)有限公司【Continental Copper (Cambodia) Co. Ltd.】、复兴矿业(柬埔寨)有限公司【Renaissance Minerals (Cambodia) Ltd.】、后成矿业发展有限公司(Late Cheng Mining Development Co. Ltd.)。但这3家公司还需要陆续提交相关材料后,才能取得正式的探矿许可证。


  昆明星池矿业投资有限公司(Kunming Xingchi Mining Investment Co. Ltd.)和柬埔寨K88工业有限公司(Cambodia K88 Industry Co. Ltd.)也申请了许可证,但未获批准。


  大陆铜业公司将在暹粒省探索2个2,004 km2的区块,其中一个位于Svay Leu区的Ta Siem和Svay Leu社区,另一个位于Chi Kraeng区的Khvav社区。


  复兴矿业公司将在蒙多基里省(Mondulkiri)的Keo Seima地区探索2个合计占地3,914 km2的区块。


  后成矿业开发公司将在磅通省(Kampong Thom)桑丹地区(Sandan)取得1,514km2的勘探面积。


  尤司局长说,其他公司仍可以申请其他矿物的勘探许可证。在这之前的上周,该部还宣布再开放794 km2的探矿许可面积,设在奥多棉吉省(Oddar Meanchey)、柏威夏(Preah Vihear)和蒙多基里(Mondulkiri)地区。他透露,目前,柬埔寨已颁发了39个铜矿探矿许可证,多家私人矿业公司因此可以进行铜矿勘探。


  (文章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