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力拓正考虑将冰岛21.2万吨铝冶炼厂暂停生产2年

2020-04-10 09: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0日讯】据外媒报道,力拓正在考虑将冰岛ISAL铝冶炼厂的生产暂停2年。


  力拓拥有冰岛ISAL铝冶炼厂100%所有权,总产能21.2万吨,自1969年开始运营,员工约390名。


  力拓作为全球最大的金属和矿业公司之一,正在考虑各种方案,以减少在冠状病毒蔓延造成的经济低迷期间的损失。


  力拓高管还抱怨说,高昂的电力成本是造成公司亏损的原因之一,他们正准备对冰岛国家电力公司提起诉讼。


  位于冰岛西南部的力拓旗下的ISAL铝冶炼厂,8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仅2019年一年,该公司的亏损就达到了约9100万美元。


  力拓铝业首席执行官阿尔夫?巴里奥斯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目前该铝冶炼厂的业绩无利可图,而且由于电力成本太高,无法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竞争。


  据有关消息来源报告说,这家金属公司正在准备对冰岛国家电力公司提起诉讼,该公司的目的是让力拓摆脱其所承担的大部分电力购买义务。


  这起诉讼还涉及国家电力公司所谓的产品欺诈。


  力拓称,该公司一直在出售煤炭和核电生产的铝冶炼厂能源,而该公司则以水电生产为由购买能源。


  (文章来源: 天下铝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